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小港家具行茶幾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小港家具行兒童家具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家具街家具行椅墊 / 坐墊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鳳山家具行書櫃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鹽埕家具行傢飾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岡山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苓雅機能沙發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見一次花不開,又傷一地花落。一年一度的輪回,是風的剝奪,還是它們自己的宿命?那我們的宿命又該魂歸何處?尸身又會葬在哪個無人過問的亂墳崗? 有時會夢到奈何橋上,無神的游魂從我的身邊走過,去通過蝕骨的弱水消去對陽世的一些念想。其實留一些念想總是好的,因為有了一些牽掛心里便會踏實很多,但他們卻說留下念想總是累人的,寧愿蝕骨輪回,也不要念想相隨。 后來才明白為什么有時候會覺得自己累得痛苦,原來是上輩子沒有消去自己的一些不知名的執念。也許,自己是該去接受弱水的蝕骨來讓自己更輕松點。就這樣,不多的時間不多的過往,讓自己對你的思念在忘川河里慢慢沉淀…… 就這樣,我緩緩的在冥河里死去…… 就這樣,葬了自己。是的,游魂說,不如葬了自己,快樂地死去…… 但,下輩子,我會繼續愛你。

娘點燃那支蠟燭,對著灶頭上那頁被煙火熏染成暗灰色的灶王爺像虔誠地伏下身軀叩頭之后,那一竹籮浮著焦黃火色,散發著清香的旋旋饃便端正地放在供板上了。孩童時的我口腔津液泉涌,十分的激動,只是未敢動手。娘說:“灶王爺愛吃旋旋饃,吃得高興了就上天言好事,下凡降吉祥,保一家人來年吃喝不愁啊。”我便知旋旋饃于我一家人生活命運的重要了。當娘最后揭下灶王爺畫像,劃火點燃,看著灶王爺像火鴿一樣飄蕩著飛騰到屋頂之后,我便搶先拿了一個旋旋饃,用牙尖細細咬一口,那香味讓我非常的快樂,于是一年一度的臘月二十三日祭灶,便是我朝朝暮暮盼望的幸福了。 旋旋饃是我童年奢侈的享受了。娘對灶王爺幽幽的期望終是由哀哀的嘆息做結了。那年月饑餓襲擊了大半個中國,村中樹皮也吃光了,全家吃了一冬的糠面糊糊,已是三月不知糧味了。家中的那尊灶王爺也被老鼠撕吃了半截。我常是站在荒寂的冬野上,仰頭遙望那鋪天蓋地喧噪鳴叫的鴉群,饑餓的眩暈讓我浮想聯翩。那匆匆南飛的雁陣該是灶王爺的召喚吧?不然何至于頂風冒雪呼兒喚女地奮飛呢!遙遠的地方定然是有著堆積如山的旋旋饃吧?我想人類饑餓是因為沒有那雙振動翻飛的羽翅吧?這時我只有四五歲。 臘月在紛紛揚揚的大雪中顯出一幅肅穆的冷峻,娘終日浮腫著臉,饑餓的生活讓她痛苦不堪,她日夜搖著紡車,織成布,然后在周至縣換回一升半斗的雜面,那紡車嗡嗡地鳴叫,在臘月天帶著堅定和期望。娘終歸是一個女人,女人在生命的關鍵時刻總能顯出頑強的勇氣來…… 那天早晨,隔壁國慶在遠處喚我,得意地舉著一個黃亮的東西,當我發現那是一塊旋旋饃時,我全身便顫抖不止了,國慶說今日是臘月二十三日祭灶,送灶王爺呢,這旋旋饃好吃得很,好吃得很呀!我呆呆地看國慶,娘該是忘了臘月二十三祭灶?我轉身跑回家,拉著娘衣襟急切地告訴她今日祭灶,烙旋旋饃送灶王爺喲!娘卻像沒聽見似的,只是搖著紡車,無一句話。我看著娘那搖晃不定的背影,失望地溢出了眼淚。娘喲!旋旋饃旋旋饃,我千遍萬遍在心里呼喊,娘只是搖著紡車,依舊無語。到了晚上,我又說:“娘!今兒,祭——灶。”她終于停了紡車,定定地坐著嘆息了一聲,又搖起紡車,一股悲哀涌上我的心頭,我竟哀哀地哭了,娘喲!你不祭灶了么?我要吃旋旋饃,我不要吃糠面,我餓得很呀,娘喲!娘停了紡車,一陣沉默,突然,她揚起手掌,恨恨地在我嘴上抽了一巴掌,頓時我滿嘴流血,灑滿胸襟。我驚愕地看著娘,我忘了哭泣,忘了疼痛,我只是覺得娘的身體在旋轉,無數顆星光飛舞在她的周圍,最后都化作一片漆黑了。旋旋饃不見了。 歲月的流逝已淡化了往昔的記憶,后來我長大成人,娘說:“當兵去吧!部隊上能吃飽肚子的。”臨走時我的軍用挎包塞滿了娘烙的旋旋饃,我淚眼模糊地望著娘的時候,她卻回避著我的目光。從此,無論是思念和鄉愁,旋旋饃成了我心中圣潔的極品。每次探親,臨走時,我總能得到娘烙制成焦黃清香的旋旋饃,我常到無人處細細咀嚼,讓悠悠溫情緩緩地包圍我孤獨的心。后來戀愛結婚,回家與母相聚,那一日中午,娘端出一竹籮旋旋饃,我驚喜的孩童般呼叫了:“今日祭灶?送灶王爺上天言好事的日子嗎?”她點點頭。轉過身卻幽幽地哭了。說她想起了那一巴掌,還有我那口鼻溢血的可憐樣子。說她這輩子咋也忘不了這個罪孽。我愣愣地看著娘,發現娘突然間變得非常蒼老,昔日高大的身軀已枯萎成一片輕飄的葉子,歲月噬干了她青春的綠汁,卻讓人生出無限的悲戚。娘的負疚使我無地自容,兒女負于母親的何至一個旋旋饃?我含著淚水一口一口地將旋旋饃壓入喉嚨……誰知這竟是我和娘的永別之日。歸隊之后,同年九月,母親病危的電報,催我踏上歸途。回到家時,娘己躺在棺木中與我陰陽兩隔了,我呼號著母親,死死爬在棺蓋上,我要求啟棺,看娘一面,最終是沒能如愿,蓋棺論定,八顆棺釘堅決地把娘和我分開了,這成了我終生的悲哀和遺憾。 旋旋饃如今已是很少吃到了,偶爾吃到也沒了往昔的味道,我想,娘和旋旋饃是一個整體,那母愛才是旋旋饃的真味所在,可是,娘已經不在了……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說心里事問大海青山, 喝酒看明月。 給錢相信自己, 沒變明天牽雙手。 >>>更多美文:自創詩


高雄家具行沙發套工廠直營
高雄鹽埕機能沙發訂做 高雄旗山家具行客廳組合訂製 新北新莊軟裝潢傢俱行推薦高雄家具行雙層床客製化 高雄燕巢家具行傢飾訂做 台中西屯臥室沙發傢俱行推薦高雄仁武L型沙發工廠 高雄楠梓家具行1+2+3沙發訂做 台南永康陽台家具行

arrow
arrow

    s67zec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