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書房家具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鳳山家具行電腦桌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三民家具行L型沙發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小港家具行電視櫃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仁武家具行沙發坐墊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鳳山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鹽埕家具行餐廳家具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是誰說過一生一世的誓言,又是誰撫奏優美的琴聲,誰在柳林里吹奏哀怨的羌笛,而這一切不過是鏡中花水中月,斷橋上影綽的身影在無端的想念中隨風搖曳,本來說好的有個家,有個一生的伴。 有人說愛情是一種緣分,如果沒有緣分就不要苦苦哀求,到最后傷人傷己,可是心里一旦著了魔,那種撕心裂肺般的疼痛或許只有當事人明白吧,月光傾瀉而注,窗欞上都鍍滿了金色,只是這份柔情少了一個人,也就少了應有的浪漫情懷。 一座城一生心疼。 忘掉某個人其實并不難,難得是忘掉曾經的那份美好,那個歲月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沒有人會埋怨自己付出了多少,為了愛的相守是一份美好的期許,只是這歲月變遷,當所有的合適變成不合適之后,一切就變了,縱使她還在你的面前晃來晃去,可是心已經遠去,情感走到了盡頭,剩下的也就只有祝福了。 我青春的美好在于固守著一份美好的戀情,只是當情轉身的時候我已經傷痕累累,投入多了自然就會痛的厲害,盡管只是無病呻吟,卻也能讓情感暫時的得到宣泄。能夠愛上一個人是一種幸福,不論這份幸福有多長,把握住了就等于擁有了暫時的美好,愛情原本也就該如此吧。 斷崖上那朵愛情之花還在經受風雨的洗禮,盡管受盡磨難還是依然開放,沒有人能把握住愛情的高度,更沒有人能夠給愛情一個理性的定義,我們的感覺往往是對愛情最好的詮釋,有時候一切就是那么的撲朔迷離,陽光安好的午后依然有斑駁樹影的影綽,如果能握緊彼此的雙手,這將會是對愛情最好的回答。 只是有時候我們未曾言愛,我們不言愛是因為根本不懂愛,當真正懂了,那個人已經悄然離去,然后我們就剩下了自責,悔不當初。于是,有人說如果再回到從前,他將會改變一切,殊不知人生不是游戲,從前再也回不去了,只剩下傷感獨自品味,那份疼痛竟然可以這樣刻骨銘心。 愛是神秘的,同樣也是存有一種神秘的氣息,回憶起來卻是真實的畫面。愛是存在快樂,同樣也存在悲傷的,當你幸運的擁有了甜蜜而又幸福的愛時,這個時候的你怕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吧。能夠擁有愛人,能夠彼此相愛,是非常美的一件事情。我們說這愛情太過撲朔迷離,當然無法知道這愛的背后存在著什么呢?結果又會是怎么樣呢?在人生的這輩子當中,愛,幸福都能圍著你的身邊繞嗎?人生的道路,必然會有愛,當愛與幸福并存那確實是一件美事。 當一個人在夜色如水的夜晚,往事一幕幕浮現在眼前,最后化做晶瑩的淚珠。那些都是一廂情愿,我們想要的的愛情是彼此的愛,并不是單純的單相戀。有些人明明知道對方不愛自己,卻非常的留戀,縱使自己傷痕累累,也不肯放棄,明知一切都沒有結果,卻還是心甘情愿的付出,愛情一旦中毒了就失去了原本的美好。 其實我們一直都想去好好的去愛一個人,只要一個人就夠了。但往往事與愿違,有時候愛就意味著傷害。很久前,就聽過“執子之手,與子諧老”的美麗傳說,最終的結果卻是勞燕分飛。所有的山盟海誓就在剎那間煙消云散,終究誰也不是誰的誰。當那些美好的時候在我們的腦海里浮現時,一切變的異常的美麗,我們始終相信最好的朋友!決不是曾經的愛人。只是當所有的都過去,我們未曾言愛,已經別離,這并不是我們愛的不夠,而是我們情深緣淺。

唯美走心的說說文案 一、人生沒有順順利利的,都要歷經一些挫折和失敗。挫折和失敗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由于挫折和失敗而放棄對成功的追求。只有那些把挫折和失敗當動因并能從中學到一些東西的人,才會接近成功。 二、在你什么也不想要的時候,通常一切也都如期而來。喜歡一首歌,許多時候不是因為喜歡,只是借一種方式去懷戀一個人。人生難免要遭受挫折與失敗,與其用眼淚洗刷悔恨,不如用微笑去迎接新的挑戰。 三、人生就像一場豪賭。輸了,你將始終失去青春。贏了,你將始終掌握青春。青春就是你的籌碼。豪賭常有,而青春不常有。青春不再,但至少夢還在! 四、小時候光著腳都敢往外橫沖直撞,長大以后穿著鞋每走一步都小心翼翼。 五、再大的傷痛,睡一覺就把它忘記了。背著昨日追趕明日,會累壞了每一個當下。邊走邊忘,才可以感受到每一個迎面而來的幸福。苦惱不過夜,健忘才幸福。 六、蒼鷹的驕傲是飛翔的雙翼,人生的意義是不斷的追求。不必等錯過了才悔恨,不必等老了才懷念。時光一去不回頭,把握住每一個當下,再苦再累也要全力飛翔。 七、當善良多了到一文不值,讓別人覺得你的付出全是理所應當的時候,那就收起善良,善良并沒有錯,但要看對象是不是人。 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而行動是治愈恐懼的良藥! 九、人生原本就沒有相欠,別人對你付出,是由于別人喜歡;你對別人付出,是由于自己甘愿。 十、不必要挑剔生活的不順心,全部的一切無非是自己的天真遇到了社會的現實罷了。成見不如理解,埋怨不如放下。 十一、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的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十二、人生總是這樣,你覺得失去的,可能在來的路上;你覺得擁有的,可能在去的途中。 十三、對事,別想太多,想太多會讓你失了前行的勇氣。人這一輩子,未必非要搏出多么廣闊的一片天,但是至少不可以前怕狼后怕虎、戰戰兢兢,活得窩窩囊囊。 十四、人生,就是一種糊涂,一份模糊,生命中的燦爛,人生中的輝煌,通常不期而至,盡在偶遇。我們能做的就是盡心盡力,獲得是一種幸運,無法得到也是一種幸運。因為盡心,我們總有獲得,因為盡力,我們總有進步。 十五、做人不怨天尤人,不苦大仇深!路在腳下,靠自己走!沒有誰會成為你的阻礙,有的只是自己意志不堅定! 十六、有一些痛苦的情緒和不愉快的記憶,假如充斥在心中,便會讓人委靡不振。因此 ,掃地除塵,可以使黯然的心變得亮堂;把一些無謂的痛苦丟掉,開心就有了更多更大的空間。 十七、有沒有人愛都不要緊,最重要的就是保持幾分天真童心,要開心、開朗,做個幸福溫暖的人。做任何選擇,都不是輕松的事情。在追求完美的過程中,學會傾聽寂靜,靜隅品茗,靜觀流年,滿懷信念和希冀去上路,理性地面對挫折和煩憂。路蒼茫,要靠自己走過去,路遙遠,要耐得住孤單和寂寞。 十八、人生是由咸甜苦辣所組成,學會適應,讓你的環境變得明亮;學會調節,讓你的心情不再憂愁;學會寬容,讓你的生活沒有煩惱;學會奉獻,讓你的人生充滿陽光。實際上天很藍,陰云總會散;實際上海不寬,彼岸連此岸;實際上夢很淺,萬物皆自然;實際上淚也甜,當你心如愿。人生原本就是修行的道場。 十九、留一份深愛,在今生的歲月里,有一些時候,山是水的故事,云是風的故事,也有一些時候,星不是夜的故事,情不是愛的故事。有的人,走著走著就散了,有一些回憶,一再回味,只是自己一個人的過往。人生是一場孤單的旅程,感謝是你,給過我溫暖,陪伴過我一程,許我傾世溫柔。 二十、花一些時間,總會看清一些事。用一些事情,總會看清一些人。 治愈系說說文案 一、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于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二、世上百分之九十的問題都能用錢來解決,剩下百分之十的問題,也能用錢來緩解,努力賺錢,不斷提升自己,是成年人最重要的事。 三、如果有人給你發晚霞的照片,不要回好看,應該回我也想你了,因為曉看天色暮看云,行也思君,坐也思君。 四、談戀愛就是,恩愛,爭吵,分手,和好,而愛情真正的意義就是,誰愿意陪你把這四件事循環到老。 五、人總會遇見一個人,犯一個錯,然后欠下些什么,你還不清的。 六、要熬不住了,想換個城市,換個圈子,換個不一樣的生活,可人一旦長大了,顧忌東西太多了,開始我不相信,現在我深有體會。 七、希望你任何時候都不缺從頭再來的勇氣。 八、人這一輩子真的遇不到幾個對你特別好的,在乎你愛你的人,如果有幸能牽手,那就好好的在一起,別老是冷冰冰說反話。 九、追尋自由與浪漫,遙赴一場相思。 十、世上莫名其妙走霉運的人多的是都在一邊為命運生氣,邊化憤怒為力量地活著。 十一、假作真時真亦假,許多人被戲裝給異化了,以至于曲終人散后,他還卸不下妝采,也找不到自己。 十二、有缺陷并不可怕,可怕的是非要從事與缺陷相對應的工作,有特長當然是好事,但把特長棄之不用,與沒有有什么區別。 十三、老想著自己,顧影自憐,孤芳自賞,結果就是你也走不進別人心里,人也走不進你的世界。 十四、只要一嘗試一忘掉自己幫助別人,一切都會改變。 十五、自己把自己當回事,別人更瞧不起你,生命的價值取決于你自己的態度,珍惜獨一無二的你自己,珍惜這短暫的幾十年光陰,然后再去不斷充實,發掘自己,最后世界才會認同你的價值。 十六、別人沖你生氣,是因為他有氣而不完全是你的錯,如果都能傳染,微笑而消除敵意,世界該有多美麗。 十七、在做一件事前,你是否常在心中對自己說;可能不行吧,萬一怎么樣怎么樣,結果可能還沒去做,你就沒有信心了,事情十有八九會朝著你設想的不利方向發展。 十八、這個社會上誰都不傻,人心都是肉長,你對人家虛情假意,怎么會寄希望人家對你真情實意呢? 十九、一個人關心別人的尊嚴和處境,必是出于自己的內在的尊嚴體驗,在一個徹底喪失了尊嚴的無賴群體之中,幾乎沒有真正的良知和關懷而言。 二十、對健康的生命而言,任何多余的東西都是負擔。 朋友圈溫暖的說說文案 一、成功不是先有錢、而是先有膽!假如今日你很貧窮,因為你懷疑一切;假如你什么都害怕嘗試,你將始終一事無成;商機便是:在別人猜疑時,你行動了;在別人行動時,你賺了錢;在別人掙錢時,你成功了!人生有一種缺憾,想做卻沒有機遇;人生有一種可悲,有機會做卻害怕做,你行動的速度決定了你口袋里人民幣的厚度! 二、每個人都會拖——一生有一生的拖,中國人常講的“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那是拖了少年時。相同的,一個月又有一個月的拖,你不是每到學期結束前,就特別忙嗎?那是因為前面大半個學期都比較放松,造成功課的堆積。 三、人生許多 煩惱,都是因為盲目比較而徒然生出的。這世界上總有人比你優秀,也總有人不如你,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位置,要想提高應當和過去的自己比較,而不是別人。學會知足,別忘了在你埋怨沒有鞋子的同時,還有人沒有腳。 四、生活中,總會有人對你說三道四,總會有人對你指手畫腳。學會不在乎,約束好自己,把該做的事做好,把該走的路走好,保持善良,做到真誠,包容待別人,嚴以律自己,其他一切隨意就好! 五、在一天真正結束以前,打開自己的心門和自己來一回平和的對話吧,無論是傾吐,還是勸誡,都是自己能夠為自己做的事情。 六、心態好,不僅能給自己一個好的生活面貌,還能給人傳播積極向上的正能量,做人,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做事高風亮節,不拘小節,懂得包容和放下,懂得收斂自己的脾氣,懂得和別人相處融洽,懂得自己內心真正的東西,不爭不搶,不急不躁,看透世間滄桑,內心安然無恙。 七、在這世界上,不管你怎么活總有人說三道四,不管你怎么做總有人指手畫腳,不管你做得多好多對,也有人說你不好、說你不對。恩恩怨怨錯錯對對,立場不一樣處境不一樣,結論就完全不一樣。沒有不被評說的事,也沒有不被議論的人。你認為值得的,就去珍惜!做人說易也不易,難稱千人心,難調眾人口,無愧于心就好! 八、當你的時間不再用于深度學習,當你的注意力被他人瓜分,當你只看綜藝與電視劇,當你在群體中呆的時間愈來愈長,當你執行力愈來愈差,當你評價他人的次數越來越多,當你埋怨愈來愈頻繁,當你回想往事的頻率愈來愈高毀滅就已經發生了。 九、年輕的你千萬別低估看起來平凡的努力!沒有什么捷徑能讓你一蹴而就,人生有一些路要自己一步步去走,苦也要自己一口一口去吃,腳踏實地努力前行。 十、“心”字三個點,沒有一個點不在往外蹦。你越想抓牢的,通常是離開你最快的。一切隨緣,緣深多聚聚,緣淺隨它去。人生,看輕看透多少,痛苦就離開你多少。人人都怕自己不清醒,希望自己心明如鏡。實際上人生何必太清醒?做粥要放三分米,七分水。處事要三分為己,七分為人。 十一、許多 事沒有來日方長,很多人只會乍然離場。人不對,付出再多,用情再深,最終感動的也只有自己。 十二、實際上,讓人變老的,從來都不是年齡,而是我們的心態,愿我們都能成為一個眼中有光芒,內心有期待的人。 十三、人在有的時候,心是一座空房子,這時候什么也聽不見,哪怕是自己的心跳;什么也觸摸不到,甚至是自己的足跡。全部都是空,沒有空氣沒有塵埃,只有空;甚至,就連你的空房子也是懸置著地,漂浮著的。 十四、微笑和沉默是兩個有效的武器:微笑能解決許多 問題,沉默能避免很多問題。 十五、因為有了因為。所以有了所以。既然已成既然。何必再說何必。 十六、最美是擁有,最苦是想念,最難忘是歷經,最無奈是等待,最傷感是今日,最向往是明日,最怕是無情,最悔是錯過,最真是情誼,最難得的是你在想我! 十七、給自己的忠告:木已成舟便要順其自然;無須一味取悅別人;喜歡自己才會擁抱生活;多用善眼看世界;物質貧乏心理不潦倒;福中有禍,禍中有福;誰笑得最晚,誰笑得最開心;重要的是活得充實;人生應當歡喜有度;換一種活法或許更開心;不妨暫時放下煩心事;覺得幸福就是幸福。 十八、小小年紀就選擇安逸,是對自己最大的殘忍。人生前期越偷懶,后來就越可能錯過讓你心動的人和事。請記住,在能力與理想相匹配以前,一切舒適都是絆腳石。能用汗水解決的,就別用淚水。從今天開始,加倍努力! 十九、人生走過一段路,景色畢竟不相同。與其指望碰到一個誰,不如指望自己能吸引那樣的人;與其指望每一次失落的時候會有正能量出現溫暖你,不如指望自己變成一個正能量的人;與其擔憂將來,還不如現在好好地努力。 二十、所謂的盡力而為,那就是可為可不為,而且在許多 時候,便是無所作為。本質很簡單,全部說盡力而為的人,哪怕什么事也沒有做,也會覺得自己盡力而為了,這樣如何去成功。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2006年的8月,我認識了他,一個東北人。他的職業是走家串巷的小木匠。身高168m人看上去很精神當年37歲的他不是看上去那么單純,離過兩次婚。孩子當時以有14歲了。沒有人會理解,我這個受過高等教育的女人,怎么會和這么一個普通不能在普通的人走在一起了。可能這就是所謂的緣分吧? 認識了他,也就過上了普通的生活。 我當時的家坐落在東北一個小城市,那里的冬天很冷,樹上的雪掛很美,人和人說話時吐出的哈氣讓你感覺陣陣凄涼。東北的冬天很美。但也真的好冷。 從小生活優越的我,剛開始的時候因為是夏天,我沒有覺得有怎樣的不適應。慢慢的冬天來了,我這個北京姑娘真的有點委屈和不適應了。老公上班的時候,我會坐在爐子旁掉眼淚。日復一日,我變得少言寡語了。 婚姻不是兩個人的事,是兩家人的事。 媽媽因為我選擇了他,而和我斷絕了關系,在這家里,我又不得不擔起了后媽的責任。他的女兒是屬于那種特別不聽話的孩子。我是一個從沒有生過孩子的女人,當他的女兒叫我媽媽的時候,說實話我心是暖暖的,日子雖然過得有些緊吧,但我和他爸不論做什么好吃的都叫她來。因為她和婆婆一塊住。 人都說半路夫妻,不好過。真的如此,慢慢的因為孩子我們開始吵架了。 小時候爸爸總說吃虧是福。長大了,無論遇到怎樣刁難的人,我都會和她和平相處。婆婆就是一個比較難處的女人,他的兒女不管錯的多么離譜,她都認為是應該的。按東北人的話說就是護犢子。我和丈夫吵架,她永遠都是我的不對。在這個家里我總是默默的忍受著。歲月的殘酷讓我老了許多。白細的皮膚變得粗糙了許多。人也變得沒精神了。 有句話說血濃于水,姐姐和哥哥背著爸媽來看我姐姐拉著我的手哭了。我記得那天是大年三十。哥哥沒有進屋,站在門前用雙手拍著我的臉俠,眼睛里含著眼淚。我也哭了。 哥哥走的時候塞給我3000塊錢。說好好照顧自己…… 那一夜,我沒有睡覺,心里很難受。 是啊!幸福也好,不幸也罷,都是自己的選擇。我對自己說:沒什么好委屈的,人啊!就該為自己曾經的任性買單。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高雄三民家具行椅客製化 高雄鹽埕家具行椅客製化 台中西屯陽台家具推薦高雄苓雅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訂製 高雄楠梓家具行電腦桌推薦 新北新莊軟裝潢設計評比

arrow
arrow

    s67zec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