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前金家具行鞋架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家具行餐桌椅整組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左營家具生活館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家具街單人沙發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旗山家具行子母床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鹽埕家具行穿衣鏡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你是我青春里最美的相遇 初中畢業照上,你站在我身后。潔白的襯衫,笑得一臉燦爛。在我們的身后,風輕輕,云淡淡,微酣的夏日深處藏著我們成長路上滿腹嬌怯的心事。 高中畢業照上,你站在第四排的最右邊,我站在第二排中間偏左一點。你清爽的頭發和明亮的眼眸讓我嗅到了陽光的味道。 我揚起的馬尾,指尖濺落的時光,以及我們吹落在風中的被花香濡濕的諾言,美得像首詩。 而今,我們行走在不同的畫面上,各自揣著各自的記憶路過流年,我們之間相隔的何止萬水千山。 伸出手,再也觸摸不到那抹溫暖,嗅不到那縷陽光的味道。轉過身,再也喚不醒那些擦身而過的溫情,撿不起那年春天放飛的風箏。 光陰終究帶走了你,帶走了我們的青春,也吹散了我們當年如虹般朦朧又夢幻的心情。你是我青春里最美的相遇,串起了那一片片心弦上斑斕的風景。無論還有幾度春花爛漫或者冬雪迷蒙,那些駐足在年華兩岸的曾經會像一杯老酒,歷久彌醇!

這些年,我身邊一些胖子增多了,跑步健身運動的人也多了。不運動行嗎?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都是吃得太有營養的緣故啊。 有個教授朋友告訴我,在我們祖先的基因里,生活清苦,很少吃肉的習慣,現在一旦生活好了,吃肉太猛太快太多,人的身體突然就承受不了,開始亮起了紅燈。 就說肥肉吧,很多人一見就搖頭。但我對肥肉的記憶,卻是最美好的少年春節時光。 那是1980年春節,大年初一,一家人坐在桌子上吃肥肉,而今的劉胖子那年剛13歲,瘦得像猴,看見碗里有肥肉炒豆腐,急切地去夾了幾塊肥肉往嘴里送,狼吞虎咽。不幸的事情發生了,由于吃得過急,一塊肥肉還沒來得及嚼爛便吞下,卡在了喉嚨里。父親頓時慌了,拍打著他的背,哇啦一聲,劉胖子一口吐了出來,一塊肥肉落在了地上,爺爺彎下腰,心疼地要去把肥肉撿起來,被奶奶喝住了。一直到正月初九,爺爺還在念叨那塊肥肉,嘆息說把一塊肥肉給浪費了。 那些年的春節,美美地吃上幾塊肥肉,幾乎就是過年的期待了。而今,劉胖子正減肥,很少吃肥肉了。但一想起那些年春節的肥肉,便會閉上眼睛,靠在樹上、墻角邊回味一番,感覺吃肥肉的美好年華,已成為懸掛在墻上、收藏在櫥柜里的黑白老照片。劉胖子說,再也回不到那些吃肥肉的春節了。 阿華跟我說起他家吃肥肉的一個春節。那年臘月,一頭母豬病死了,被人埋在土里。夜里,一個窮困人家,把母豬的尸體挖了起來,剝去皮,居然白花花的,切成肉塊,一家人也吃不完,就送給了幾家膽大的鄉里人家。阿華說,他家就用那母豬肥肉炒了大白菜,加了蒜苗,從大年夜一直吃到正月初六,一家人過足了肥肉癮。正月里,阿華全家人的臉色,由原來的菜青色轉為紅潤,阿華到學校去,連腮幫子上也鼓起了肉。老師問他,春節過得好啊?阿華說,全家人吃了6天肥肉呢。 1982年春節,我和媽媽去縣城表姑家。媽媽說,娃啊,去你表姑家改善一下伙食,你表姑爺在搬運公司,發有肉票。果真,在表姑家,我美美地吃到了一種叫“喜沙”的蒸肉,就是用糯米、紅糖蒸的肥肉,那肥肉入口即化,我感覺嗓子眼都上升了幾寸,每吃下一大塊肥肉,就是對腸胃的撫慰。在表姑家吃了兩頓肥肉,我舍不得走了。想起一回到鄉下,就是紅薯稀粥的日子,頓感頹廢起來。表姑笑瞇瞇地說,那就多住幾天吧。但媽媽說,馬上就要立春了,得回去種地了。坐在輪船上,我回望著霧蒙蒙的縣城,少年的心里,開始做夢了,夢想成為一個城里人,可以吃肥肉的城里人。 終于等來了夢想成真的那一天。那年,我在縣城有了自己的第一個飯碗,單位伙食團常常炒、蒸、燉肥肉,我有了單位的“肥肉大王”之稱。后來我才知道,一個人的胃,是有記憶密碼的,我來到城里,見到肥肉,是喚醒了我對肥肉的記憶。那年春節,我就在縣城,去柏詩人家,他家里有來自東北的好多土特產,還有海鮮。老柏問我,吃點啥啊?我不加猶豫地說,就紅燒肉吧,肥一點的。 這些年的春節,我回到鄉下去,看爺爺山窩窩里瘦小的土墳。在雜草蓬勃的墳前,我用一個土碗祭奠我爺爺,土碗里,是炒的肥肉。我喃喃地說,爺爺啊,你生前一直沒吃夠肥肉,而今,你就吃個夠吧。我感覺,有一股風飄來,想來是爺爺的靈魂飄蕩而來,開始吃肥肉了。 肥肉,哺育了我青春時節身體的拔節,也讓我的一生,打上了艱辛生活的底色。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煙雨墜春紗 墜墜紫藤花 墜掛藤枝間 紫藤墜雨珠 滴滴答答 雨珠醉紫藤 墜姿撩繞 墜墜紫藤花 醉醉地綻放 醉墜的我 墜醉入春眠 >>>更多美文:自創詩


高雄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訂做
高雄苓雅家具行子母床訂製 高雄仁武家具行衣架工廠 台中豐原軟裝設計傢俱行評比高雄鹽埕布沙發訂做 高雄仁武雙人沙發工廠 台南北區軟裝潢設計傢具行推薦高雄家具街單人沙發訂製 高雄鳳山家具行沙發罩客製化 新北板橋客廳沙發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ec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